夙君(๑´0`๑)

万千烟火 唯有你

【坚杰】站在你这边

*16集看得我多少有点气,苏英怎么就不能听听罗队讲呢

罗队你给我支棱起来👊👊

*不喜欢苏英是我主观偏见,维护她的可以绕道了

*战损杰预警,不要联系原剧上下集,联系肯定是没逻辑的

*私设有,ooc有,文笔废取名废







“你怎么确定庄文杰就是被胁迫的而不是跟走私集团有关联呢?”

苏英这句出来,罗坚太阳穴跳了跳,强忍着骂脏的冲动

“那您又凭什么认为庄文杰就是跟走私集团有关联?”

“他经历过什么你不知道,难道我要一桩桩一件件事都跟你讲吗?我信这孩子怎么了?”

苏英看着罗坚冷漠的眼神,心头也是气愤,“你凭直觉做事,受感情影响的性格一点没变。”

罗坚毫不客气道“你盲目自大的性格也是一点没变。”

苏英深吸了一口气“我不想跟你在这进行没有意义的吵架,我们现在要防止那批重要文物外流。”

“到底人命重要还是文物重要?”

罗坚步步逼近,眼神冷漠得逼人,跟在车上时完全变了个样

苏英冷笑,除了在乎那个庄文杰外,其他事他会敢这么跟她说话?

“都重要,还有罗坚,请注意你的身份!”

“你长个脑袋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吗?”

“你!”

“如果庄文杰因为你所谓的计划出什么事,你,后果自负。”

罗坚深深地看了她一眼,转身便走

苏英捏紧了拳头,气得想打人,偏偏这时前面飘来一句话

“不去攀,不去比,不拿畜生气自己。”

“罗坚! ! !”

苏英气得脸都绿了,咬牙切齿道。





“那虹膜拿到了吧?”

“放心吧,早拿到了,但是箱子里多了样东西,红姐也不知道干嘛用的。”

“那还不简单,问问这小子。”

脚步声越来越近,庄文杰冷静下来,东西还在他手上,料他们也不敢对他怎么样

没想到下一秒脸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懵了,更响亮的是“啪——”地一声

“不是,你打他干啥?”

“嗤,给个下马威,不然这小子还真嘚瑟以为我们不敢动他。”

庄文杰舔了舔嘴角的血丝,在漆黑一片的视野里耳朵更灵敏,因此耳鸣感格外清晰,尖锐的声音仿佛要戳破他的脑壳

“小子,我问你……”

男人也不扯开他头上的麻袋,直接连带他的头发一起使劲拽住

庄文杰被迫仰起头,露出了修长的颈脖,他疼得说不出话,正当男人还想继续问时,一道手机铃声响起

“喂,红姐?好的马上。”

“怎么了?”

“红姐让我带这小子去见她。”

男人拍了拍庄文杰的头,“起来,跟我走。”

庄文杰吐了口气,被绑住的脚艰难地站了起来

“诶,给他解开脚上的,慢吞吞走到什么时候?”女人嫌弃道

男人瘪了瘪嘴,割了他脚上的绳子,再重新扎好身上的束缚,不知道是不是扎得不耐烦,男人扎好后直接一脚踹在他腿上

“妈的走快点!”

庄文杰一个踉跄,又是被蒙住头,差点栽倒下去

“大哥,能不能温柔一点?”

“少废话!”




庄文杰感到他被使劲塞进了一辆车,还没坐下便被推到了后座

被束缚的他失去平衡感跌了下去,后腰撞在椅角撞得生疼

还未来得及痛呼,他便感觉脖子上传来尖锐的疼痛,细细的应该是被针扎了,庄文杰一个激灵,威胁感令他下意识挣扎起来

砰——

似乎是胃部的位置,有人猛地一拳锤了下去

“给老子安分点。”

庄文杰呼吸一滞,疼痛感让他缓缓蜷缩起来,脖子上的尖锐疼痛也袭来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庄文杰终于感觉到了不安

罗队,我只能指望你了



“初次见面,你可以叫我红姐。”

庄文杰迷迷糊糊被拍醒,随即头上的麻袋被扯开,突如其来的强光使他不得不眯起眼睛

胃部的疼痛也随着清醒渐渐传来,庄文杰微微弓下腰,调整了个不那么难受的姿势

“红姐跟你说话呢。”

男人扯着他的后衣领把他直起身子

“嘶,红姐是吗?您这位朋友可真粗鲁。”

庄文杰疼得有些无所谓了,还有闲情笑了笑

红姐翘着二郎腿,慢悠悠地摇晃着红酒杯,不语

男人瞧着红姐的脸色,又是一拳锤了下去,“你小子少给我贫嘴。”

庄文杰闷哼一声,啐出一口血沫,男人没拎他,他便脱力滑倒了下去

庄文杰蜷成一团,同样的位置让他几乎呕吐出来,冷汗簌簌冒出,看这疼痛程度,肋骨大概是断了

他微喘着气,熬过了最开始的剧烈痛感,便小心翼翼地坐起来靠在椅子上

“咳哈哈,不想要虹膜了吗?小心点别把我弄死了。”

“你敢威胁……”

男人话没说完,红姐便制止了他

“差不多可以了,你也挺聪明的,跟你爸真像。”



“快,A组B组,带好枪,听我指挥。”

罗坚拿着对讲器严肃道,根据庄文杰的最后出现地点,可以进行抓捕嫌疑人了

他十分庆幸那个中午他找庄文杰道歉时,他接受了他给的定位装置

虽然具体地点不明确,但至少不会太远



嫌疑人成功落网,但是罗坚找不到庄文杰

他怕像上次睡莲案,庄文杰差点死在那个办公室

他怕得近乎失态



“庄文杰在哪? !”

罗坚几乎有些狰狞地一把拽住男人的衣领

“自己找啊,要快点哦,不然,他可就要死了~”

男人说完哈哈大笑起来,罗坚愤怒地甩开他,冲进了废弃大楼



罗坚在一个浴室发现了庄文杰

他全身被束缚,被绳子摁在浴缸,浴缸里放满了水,他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朦胧的水给他添了一层滤镜,美得仿佛海里的王子

但是罗坚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第二次了,庄文杰第二次经历了这种缺氧的痛苦,罗坚无法想象

罗坚猛地冲了过去,又是轻柔地把他抱了起来

与此同时庄文杰身上的伤仿佛针扎一样刺进他眼睛,罗坚心疼地呼吸急促

“庄文杰!庄文杰!给我醒醒,120马上来了,你给我撑住!”

罗坚吻了下去,小孩凉凉的唇那么柔软,又没有一丝活力

“咳……”

庄文杰吐出了水,缓缓睁开眼睛

“罗队,我来……自首了。”

罗坚本来看他醒了很高兴,但是听他醒来第一句话就是这种,又气上头了

“你要担心死我吗?!下次再这样,我,我我就……”



“对不起,我想好了”


“我要站在你这边。”






——————

(未完)

评论(19)

热度(68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